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新闻
海信地产逆市出击 4.25亿成功竞得烟台两地块
发表时间:2011/9/18
        2011年10月25日,在烟台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土地拍卖活动中,海信地产以4.25亿元成功竞得烟J[2011]5010号、5011号两宗国有土地。

  该竞得项目地处烟台开发区与福山区之间,两宗土地相连成片,占地面积共314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达53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以住宅为主,兼有商业金融、文化娱乐、体育等多种用途。项目辐射范围大、规模优势明显,海信地产拟将其打造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综合性中高端居住区。

  2011年,在限购、限贷、限价等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影响下,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市场成交低迷,土地流拍严重。面对史无前例的楼市调控政策,海信地产奉行积极稳健的发展模式,坚持走高端产品路线,不断锤炼建筑品质,以产品为根本导向,以多年来始终如一的质量口碑和品牌价值赢得市场。作为一家致力于做百年企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海信地产有着长远的发展目标与战略,在土地市场上也始终掌握着自己的发展节奏。

  同时,该项目也是海信地产继烟台慧园东区、慧园西区、依云小镇后获取的又一优质开发项目,在增加公司土地储备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烟台作为其省域化发展重点城市的地位。(搜狐焦点网)

上一篇:近七成银行家认为房地产大幅调整是银行主要风险
下一篇: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年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