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商会简介
商会简介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苏商商会(以下简称苏商商会)是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联领导下,由江苏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从事经营的工商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团组织。

    苏商商会会员所涉行业涵括了房地产、建筑工程、绿化工程、企业管理、机械电子、交通运输、五金交电、汽车销售维修、通讯、文化传媒、酒店、等多个行业,年产值共约三十亿元,解决人员就业一万余人。同时,不少江苏籍人士已经成为开发区当地的知名人士,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和公信力。

苏商商会弘扬诚信理念,以商会为会员促生意、为会员促发展,依托商会组织为会员搭建话语权平台,为会员产品提供传播平台,做地方政府和会员单位的中间桥梁,打造商会品牌。

苏商商会以“服务会员、宣传政策、协调关系、发展经济”为主要职责,发挥江苏工商企业经营的特色和优势,立足青岛市场,面向全国,跻身国际市场。为促进商品流通和行业的发展,共同提高在青江苏工商企业的信誉,进一步发展青岛和江苏经济而努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