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新闻
苏酒集团产能提升再传捷报
发表时间:2011/10/16

  10月16日,苏酒集团年产3万吨名优酒酿造技改工程项目、洋河名优酒酿造技术改造工程(三期)和双沟酒业园区包装物流项目三大工程分别在洋河和双沟等地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苏酒集团技改扩建工作扎实推进,企业酿酒和包装产能再获提升。市领导缪瑞林、蓝绍敏、卜平、田洪、马军,泗阳县领导赵深、李荣锦,泗洪县领导徐德、徐勤忠,宿城区领导李健、卞建军,洋河新城领导刘金山以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施工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公司董事长杨廷栋、总裁张雨柏、党委书记赵凤琦和公司在家领导、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8点28分,双沟酒业园区包装物流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公司总裁张雨柏主持,公司董事长杨廷栋、泗洪县委书记徐德致辞,宿迁市代市长蓝绍敏讲话。10点08分,年产3万吨名优酒酿造技改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泗阳县县长李荣锦主持,公司董事长杨廷栋、泗阳县委书记赵深致辞,宿迁市代市长蓝绍敏讲话。11点28分,洋河名优酒酿造技术改造工程(三期)开工仪式举行,公司总裁张雨柏主持,公司董事长杨廷栋、洋河新城管委会主任刘金山致辞,宿迁市代市长蓝绍敏讲话,宿迁市委书记缪瑞林宣布工程开工。三大工程同日开工,三场开工仪式相继举行,一气呵成,充分展示了苏酒集团扩大产能、加快发展的雄心壮志。

 公司董事长杨廷栋在三地开工仪式致辞中指出,此次三大工程同日开工,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标志着苏酒集团将以更强的实力、更坚实的步伐,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近年来,企业以连续六年年均增幅超50%的速度,昂首迈进中国白酒行业前三强,开启了“茅五洋”的白酒行业发展新格局。杨董事长表示,公司为全面满足企业未来发展需求,规划了目前白酒行业规模最大的技改扩建工程,着力打造苏酒集团持续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将抓住机遇,全力以赴,通力配合,抢抓工期,加快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早日竣工,尽快投产达效。公司也将以这次开工奠基仪式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坚定的发展信心、更科学的发展理念、更实效的推进措施,全力冲刺发展新目标,创造苏酒集团更加美好的新篇章,谱写中国白酒业的新辉煌。

 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蓝绍敏在三地开工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蓝绍敏说,白酒产业是宿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其快速发展对于保持宿迁市经济持续增长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苏酒集团作为打造“酒都宿迁”、全面“振兴苏酒”的核心力量,企业实力不断增强,呈现出高速跨越、持续健康的强劲态势。此次苏酒集团三大工程同时开工,是宿迁市白酒产业和酒业文化跨越发展进程中的一件盛事,项目的建成不仅将为苏酒集团提供充足的原酒保证和市场保障,也必将为我市白酒产业实现新的突破注入更强大的动力。蓝绍敏希望苏酒集团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高进度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把技改工程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示范工程。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支持苏酒集团发展壮大,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这次同日开工的三大工程中,苏酒集团3万吨名优酒酿造技改工程项目预计投资16.3亿元,全部达产后将形成每年3万吨名优酒的新增生产能力,可进一步优化公司酿酒资源配置和产品结构,提高名优酒所占比重,为企业的持续跨越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洋河名优酒酿造技术改造工程(三期)预计投资13.26亿元,投产后企业将增加年2.65万吨的名优酒生产力,双沟酒业园区包装物流项目预计投资4.95亿元,建成后也将新增4.5万吨的成品酒包装能力。三大技改工程开工仪式在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洋河酒厂)

上一篇: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年大会召开
下一篇:青岛远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