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商务信息
青岛艾特尔机械电子科技(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1/9/18

  

青岛艾特尔机械电子科技(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门从事机电设备、电子产品研制及批量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IGBT逆变焊机、军品特种电源及电子专用产品等。公司依靠雄厚的科技力量和先进的设计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从原理设计到产品出厂老化、校验均有严格审查和检验,以保证能够向客户提供性能卓越、质量可靠的一流焊机设备。
  艾特尔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网络为基础、以人才为基本、以信誉为前提”的经营理念,本着“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产品研发目标,以“研制高新技术产品,确保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热情周到”作为研发、生产、销售所遵循的原则,再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艾特尔公司一直坚持自己的承诺:从产品提供给客户的那一天起,保修一年,终身维修。服务响应时间为24小时。无论酷暑寒冬,艾特尔服务人员定期深入现场巡检,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凭借优良的质量,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

独树一帜,领先一步

上一篇:青岛日昌升塑胶有限公司
下一篇:洋河蓝色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