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江苏品牌
波司登
发表时间:2011/9/18
    1975年,在江苏常熟悄悄诞生了一个只有8台缝纫机的山泾村缝纫组,历经30年的滚滚发展,这修水上作坟已经成为以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为境内控股公司,下辖4家品牌经营公司、1家设计公司、2家进出口业务公司、1家广告公司,以及70多家的区域销售公司组成的大型品牌服装集团公司。
   波司登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品牌羽绒服公司,它占有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波司登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组合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
   核心品牌是“波司登”、“雪中飞”和“康博”,而其他品牌有“冰洁”、“双羽”和“上羽”。其中:“波司登”、“雪中飞”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均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波司登品牌被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中国生产力学会及世界生产力大会评选为2006全球市场的中国十大年度品牌之一。2007年波司登被品牌联盟评为中国25大品牌,并且是各行业中唯一连续两年获此奖的服装品牌。除“波司登”外,其他品牌变非常成功。根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的统计数字,以2006年的销量计,“雪中飞”和“康博”在中国羽绒服以品牌中分别排名第二及第七。
   目前集中发展中国市场,希望利用稳固的领先市场地位,有效管理供应链的每个环节,发挥它们的最佳效能,从而使集团可根据市场需要的变化,快速推出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通过宠大的零售分销网络确保产品及时交付客户。
   集团的羽绒服产品主要包括羽绒外套,羽绒背心和羽绒裤。波司登庞大的零售网点遍及中国各地。截至2007年3月31日,集团的74家地区销售公司分布在中国的67个城市,集团的羽绒服产品在全国大约6,844个零售网点有售。
   在三十年辉煌业绩基础上,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她的品牌细分,品牌忠诚度和声誉,加强集团的零售分销网络,加强集团的产品研究,设计和开发能力,以及供应链的管理能力,并开拓俄罗斯,加拿大和美国等海外市场的机会,并将集团的业务分为多个生产线。在不远的将来,集团相信公司将成为一家具有辐射全球市场的跨国公司,在创世界名牌的重任上,集团将留下更加灿烂的历史篇章。
上一篇:红豆集团
下一篇:紫罗兰家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