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新闻
青岛开发区工商联六家商会组织成立庆典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1/10/22
    10月21日上午,青岛开发区工商联在蓝海金港大饭隆重举行了园艺花卉商会、文化产业商会、婚庆礼仪商会、建筑门窗商会、苏商商会、聊城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青岛开发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钦德同志出席成立大会并做重要讲话。聊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桓同志、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常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茂廉同志、区政协副主席刘琦同志、青岛开发区劳动局赵增堂同志以及各街道商会领导和行业商会负责同志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青岛开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委党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艳同志主持。
    于钦德同志代表青岛开发区工委、管委向六个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组织广大会员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会员理性思考,逐步做大做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二要加强合作努力促进共同发展。要准确把握定位,把加强商会的对外联络沟通、对内交流合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既要为政府和市场之间架起桥梁,又要为工商联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当好纽带,实现信息共享,共赢发展。三要讲求诚信树立商会良好形象。要坚持“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引导广大会员树立诚实守信的道德风范,依法诚信经营。四要致富思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要时自觉地把个人利益、企业利益和社会利益紧密结合起来,热心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苏商商会会长高毅代表六个商会作表态发言:商会将以服务为宗旨,努力打造商会品牌,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青岛开发区工商联认真落实开展“商会建设年”活动,以加强民间商会建设,作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到目前,青岛开发区工商联商会组织覆盖了全区非公经济建材装饰、酒店、物流、建筑门窗、园艺花卉等诸多领域,商会组织代表性日益提升,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增强。(青岛开发区工商联)
上一篇:热烈庆祝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商商会成立
下一篇:楼市降价潮蔓延全国 多个城市成交量降五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