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商会动态
青岛开发区苏商商会一行到烟台调研学习
发表时间:2012/3/12

                                         青岛开发区苏商商会一行到烟台调研学习
                   争取在发展、交流、合作的同时为驻地经济发展做更大贡献

 

       3月12日简讯:3月10日,青岛开发区苏商商会高毅会长及毛世新副会长、陈海林副会长一行前往烟台江苏商会进行交流学习。两地商会在交流后一致认为争取在发展、交流、合作的同时为驻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烟台江苏商会王刚会长、梁化棠常务副会长、朱运然副会长、徐俊坤秘书长陪同青岛开发区苏商商会一行参观了烟台军用机场以及烟台著名的养马岛风景区,对烟台经济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作了详细介绍,为烟台商会能够顺应当地经济潮流,充分利用经济发展这一平台,并得到长足发展作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对烟台江苏商会运行两年来的情况作了介绍,烟台江苏商会在省江苏商会的指导下,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为当地经济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也为该商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开发区苏商商会高毅会长及毛世新副会长、陈海林副会长均表示,感谢烟台商会的热情接待,感谢烟台商会的传经送宝,并对烟台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地商会要不断加强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驻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今开启 石化双雄在局部地区惜售
下一篇:市区二手房价格拼跌议价空间大 业内称买房时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