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商会动态
黄岛区苏商商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发表时间:2016/5/11

511日下午,黄岛区苏商商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这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高松书记的讲话既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创新和实践探索,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唤醒党员党的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是担当起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历史使命的迫切需要。

通过此次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尊崇党章,强化党员意识;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坚定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信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要围绕贯彻落实科技改革发展重点任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

an>
上一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我们都是新区人”融合发展大讨论活动动
下一篇:苏商商会参加“扶持省级贫困村西老窝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