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经贸投资
江苏南通单幅家纺设计画稿拍出6.8万元
发表时间:2011/9/18
        10月23日,中国家纺画稿拍卖大赛在中国南通家纺城开拍。此次大赛共拍出22幅画稿,成交金额逾18万元。单幅家纺画稿《欧若拉》拍出68000元的高价, 创中国国内画稿设计拍卖大赛的历史新高。

      当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东辉敲响拍卖大赛第一锤。家纺画稿《夏威夷之夏》以5000元成交,成为本届画稿拍卖大赛上的第一单。随后,拍卖现场掀起多轮争夺战,会场气氛紧张而激烈。一幅名为《遇》的家纺画稿被众多买家看好,从3000元的底价起拍,经过十多次轮番竞价,价格一路攀升,最终成交价定格在30000元。不过,随后一幅家纺画稿《欧若拉》则以68000元的价格拍出,成为此次拍卖大赛上成交价最高的一幅画稿。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东辉说,本次画稿设计拍卖大赛不同于传统大赛,形式上力求创新、注重实效。本次画稿设计拍卖大赛共征集到389幅作品,经过严格的入围评比,共有50件设计精品入围,涉及28家设计机构,画稿的数量及质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单幅画稿《欧若拉》拍出68000元的价格,创中国国内画稿设计拍卖大赛的历史新高。 (江苏新闻网)

上一篇:青岛新盘纷纷低价入市 比二手房便宜遭疯抢
下一篇:四季度江苏纺织业经营状况景气度将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