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经贸投资
青岛新盘纷纷低价入市 比二手房便宜遭疯抢
发表时间:2011/9/18
        尽管数据显示9月青岛房价呈现环涨态势,但在房地产市场调控大背景下,本月,我市有数家楼盘采用低价入市,合理的价格引发市场热捧。

  最大的“价格炸弹”出现在环湾片区。13日,位于白沙河入海口一品牌开发商项目曝出6500元/平方米的均价,比周边项目便宜近2000元。价格一公布立刻成为岛城楼市热点,一时间咨询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据统计,仅16日一天就吸引看房客超过3000人。在售楼现场,一邵姓市民参观样板间后表示,该项目虽地处城阳区,与城市核心区公共交通连接尚显欠缺,但胜在价格合理,以公布的均价计算,加上每平方米1500元的装修费用,购买一套126平方米房屋也不过100万元,比花同样的钱在市区买一套70平方米的过渡房实惠多了。

  同样的看房热潮也出现在李沧区的“低开”楼盘上。8月份,金水路一品牌开发商喊出了每平方米“7000+”的起价,震动岛城楼市。进入10月份,随着若干楼盘“大优惠”次第出现,该楼盘低价成色大减,但仍吸引不少市民关注。一售楼顾问告诉记者,目前,该楼盘千余套房源已吸引看房客四五千组,15日、16日两天,她个人接待看房客近30组。

  分析人士张百忍认为,当前岛城出现若干“低开”新盘是本轮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必然结果。楼盘“一降就热”表明,岛城楼市当前仍有很强的购房需求,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开发商应顺势而为。(青岛早报)

上一篇:西海岸将打造国际新城 薛家岛团岛间欲通地铁
下一篇:江苏南通单幅家纺设计画稿拍出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