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商会动态
留住天使在人间---救助1岁盆腔肿瘤女童小钶洱
发表时间:2015/9/21

  9月13号,苏商商会发起“留住天使在人间---救助1岁盆腔肿瘤女童小钶洱”爱心捐助活动。

  刁钶洱,2014年6月出生,家住黄岛区大村镇西北龙古村。2015年3月,九个月大的小刁钶洱,因为排便困难上医院就医,经检查,竟然患上了一种恶性盆腔肿瘤,而且因为肿瘤巨大,无法进行手术,只能进行化疗,让肿瘤缩小,才有机会进行手术治疗。巨额医疗费用让一家人一筹莫展。孩子的爸爸妈妈原来靠在华联商厦摆摊谋生,双方的老人都在农村,家境也都不富裕。为给孩子治疗,家人已经借遍了亲戚朋友。

   经过化疗后,小钶洱的病情出现了转机,肿瘤缩小,具备接受手术治疗的条件。但是,巨额的手术费再一次横在小钶洱求生的路上。听闻这个消息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倡议非公企业主、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小钶洱爱心捐款。我苏商商会也积极为小钶洱捐出一份爱心,共计人民币4400元。黄岛区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及基层商会共计捐款32800元。

   9月的气温已经微微发凉,可是大家的爱心却让这个略显萧瑟的季节倍感温暖。
据悉,在大家的无私帮助下,钶洱的手术费很快就要凑齐了,我们相信不久后小钶洱就可以踏上北京的求医之路。
   在此,商会替钶洱的家人感谢所有关心和爱护小钶洱的朋友们!希望钶洱早日康复。

上一篇:关于印发黄岛区2015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
下一篇:苏商商会一行-北京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班学习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