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商会公告
苏商商会一行-北京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班学习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5/9/23

      9月19日、20日,黄岛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联合区有关部门在区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北京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班(山东班)学习培训班,区工商联(非公党工委)基层商会(党支部)会员、非公企业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人参加了培训。苏商商会在党支部在高松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北邮管理学博士、北京大学EMBA特聘教授赵玉平,北京大学BiMBA新三板实务课程特聘教授徐京,分别讲授了《传统文化与现代领导艺术》、《企业上市新机遇——新三板实务》课程。参加完培训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举办此次培训班十分重要,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开阔了视野。会后,高松书记感慨道;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我区培养造就一支素质高、善经营、懂管理、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民营企业家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断提高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受益匪浅。

上一篇:留住天使在人间---救助1岁盆腔肿瘤女童小钶洱
下一篇:党支部召开双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