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商会动态
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召开结束
发表时间:2015/12/25

11月23日,苏商商会党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高松主持,并邀请了非公党工委薛茂春和梁胜军主任参加。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赵丽等3人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考察情况。3名与会党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赵丽等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同意赵丽等3名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大会又对姜慎清等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3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并全票通过,如期转为预备党员。

这次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为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的队伍,增强了党的凝聚力。

    仪式上,多位同志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支部书记也寄语每个党员要矢志不忘入党宣誓,坚定不移的遵守入党誓言,在任何时候都要用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

上一篇:党支部召开双推会议
下一篇:青岛市诚信企业争创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